Friday, July 10, 2009

今天终于可以回班了
一个礼拜要在科学室上课
超辛苦
桌子太高
做到我腰酸背痛
但是用我们班的人真的很令人讨厌
不是你的桌子就不要乱乱画
连我粘好好的时间表都给你们弄烂了
真得很气
今天没什么东西发生
恢复了正常的生活了
今天心情很不好
连看到我的帅哥还是没开心回
最近都不知道为什么将情绪化
今天一开电话就看到有4封
1封是enn发给我的
内容是
friendship is made in the heart,
silent.
unwritten
unbreakable by distance
unchangeable by time.
once a friend,always a friend!
很有意义的一封信
很对不起没有回你们
因为我的电话没钱了
昨天睡前收到一封很sweet的信息
谢啦
有时我再想时间真的可以冲掉一切不开心的事吗
可能吧
可能要一段很长的时间
有些是发生了就会留下一些疤痕
那个疤痕永远都会留在那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